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细数走逝的流年

流水带走光阴的故事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8年7月8日傲慢与偏见   

2018-07-08 19:15:2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如此温暖的电影——《傲慢与偏见》
虽说这是部名著改编的电影,但我是第一次观赏,而且也没有读过原著。真是一部又温暖又浪漫的爱情戏。
女主和男主一直互相误会误会误会着,害得我替他们捏把汗,直到剧终时候看到有情人终成眷属,我才长出了一口气,就想看到爱情开花结果,我喜欢这样美好的结局。
哪像那梁祝,搞一个化蝶的安慰,让我唏嘘。而那牛郎织女,也异地恋,辛苦的了得,还得靠喜鹊来搭桥一年见一面。
如果没有爱情,做人也无什么趣味,电影也不那么好玩了。所以爱情是文学作品永恒的主题。
这部小说并不深刻,但很有趣。作者所传递的婚姻观——为了财产、金钱和地位而结婚是错误的;而结婚不考虑上述因素也是愚蠢的。
多么冷静的现实,但却以非常浪漫的手法来表现,让人非常轻松地观赏。适合心理绷紧的都市女性观赏。

2018年7月8日 - lyhhyllyhyl - 细数走逝的流年

2018年7月8日 - lyhhyllyhyl - 细数走逝的流年

这部片子里面,也看到了英国式的情感内敛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