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细数走逝的流年

流水带走光阴的故事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6年11月4日速度   

2016-11-04 08:18:0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高架路况好时,小林开140,我觉得心里就有了异样,毕竟是城区,不过,年轻人开车,就喜欢速度与激情……

看车子像鱼一样变道穿梭,我心里紧绷绷的。

好在也就一段儿140,然后就在110到120。

我开过最快的车子也就120,那还是在野外高速路,再要快我是不自信的,心浮。

开车也可以见性格。富余冒险精神,还是求稳怕乱,一目了然。不过,过于逡巡犹疑,也是危险的,这都得有度。

说穿了,是技术活儿,熟练工。要眼观六路,反应及时,收放自如。

以前学车,都是手动挡,我有个熟人,男的,手脚就不能配合,半坡起步就往下溜,一起步三点头,熄火。协调性差,还心里畏惧,临事自乱阵脚,最后老婆开车都很自如,他放弃了学车,一心做他的官去了。

我喜欢稳妥。但飙车人通常自信自己的技术,觉得速度带来一种刺激,一种类似君临天下,一切都在掌控中的快意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